日韩av日韩av,欧美色图另类,久久精品2019中文字幕,一级做a爰片性色毛片,韩国寡妇,新加坡毛片,91爱爱精品

甜曉小說閱讀網 > > 李采覃

李采覃 千秋大業(yè)三杯酒萬丈

    千秋大業(yè)三杯酒,萬丈紅塵一壺茶。

    男人愛喝酒,更愛喝茶。喝茶的男人,總有一種神秘的魅力,無形之中對人的吸引力都會爆表。

    因為喝茶,看似只是一種簡單的生活方式,喝的不僅只是茶水,還可以喝出健康,喝出人格。

    喝茶的男人,總有一種神秘的魅力,無形之中對人的吸引力都會爆表。

    喝茶的好處,聽多了,來來回回都是那些夸夸其談的好處,但是作為一個真真正正的證據(jù)來講卻是為數(shù)不多。

    喝茶的男人為什么會比較受喜愛呢?

    一起來數(shù)數(shù)那些不夸夸其談,喝茶的妙用吧。

    喝茶可以幫助男人清除自由基。

    茶葉中含有豐富的茶多酚,這些物質能清除有害的自由基,抗氧化,改善人體生理功能,對高血壓、心臟病、高膽固醇等具有明顯的預防作用。

    喝茶可以幫助男人解油膩。

    男性朋友在飲食方面的攝入量,通常也會較女性朋友更多、更肥、更油膩,過量的肥與油會使人的心臟承載更大的壓力。

    而茶葉中的多酚類物質在氧化后,轉化成的茶黃素類物質對于大分子脂肪類物質有良好的分解作用,可以解除油膩。

    喝茶可以幫助男人預防前列腺癌。

    據(jù)新近的研究顯示,不管是喝紅茶,還是喝綠茶,都能夠預防前列腺癌,而且還有助于降低膽固醇,減少由吸煙引起的細胞傷害,甚至可預防心臟病。

    喝茶可以幫助男人提高短時記憶能力。

    瑞士巴塞爾大學一項針對男性的試驗發(fā)現(xiàn),常喝綠茶在短期內會增強大腦可塑性,提高短時記憶能力。

    喝茶可以幫助男人喝更多的水。

    喝茶的同時也喝入更多的水,很多男人通常會因為加班忙碌、忽視喝水的重要性。

    喝水從來都不是口渴了才需要去喝,當覺得口渴了,其實身體已經處于失水狀態(tài)了,這時候才記起來去補水已經有點晚。

    常常喝茶,且不說茶對身體有多好,光是這茶中的水就能夠很好地促進代謝循環(huán),保持身體的水平衡了。

    喝茶可以幫助男人強健骨骼。

    常飲用茶葉有助于強健骨骼。臺灣的研究人員發(fā)現(xiàn),每天平均喝兩杯茶,不論紅茶、綠茶或烏龍茶,持續(xù)至少六年,將有助于強化骨骼。

    喝茶還可以消除抽煙對于身體的影響。

    近代醫(yī)學研究證明,茶的功能似乎與香煙的毒性作用存在“桔抗”現(xiàn)象。

    茶中的物質,能夠抑制煙氣致癌物的毒害。

    根據(jù)美國學者amers試驗法,認為香煙的過濾器中添加l-表兒茶酚沒食子酸酯,有顯著抑制香煙致癌物質的效果。

    喝茶還可以接觸喝酒對于身體的影響。

    生意場上難免要應酬,茶葉沒有像強烈的酒精飲料那樣刺激,反倒能讓人更冷靜處世。

    就像有些人會調侃說潮汕人經商厲害,是因為他們更喜歡喝茶而不是喝酒。

    醫(yī)學證明,茶葉中的茶多酚能促進乙醇代謝,對肝臟有保護作用,使乙醇代謝能夠正常進行。

    茶還可以稀釋酒精,促進胃腸蠕動,減少酒精的吸收;茶堿具有利尿作用,能夠促使酒精快速排出體外。

    但是解酒不宜用濃茶,也不宜大量飲用茶,宜選淡茶、適量飲茶。

    其實,對于自己負責就不要喝醉想著來解酒啦,要對自己好點喔。

    只要堅持喝茶,帶來的好處超乎你的想像,還不把這杯茶也泡給你的朋友一起喝?手機用戶請瀏覽閱讀,更優(yōu)質的閱讀體驗。